首頁 最新消息 產業新聞 宣德科技 (5457) 進軍汽車市場供應...

宣德科技 (5457) 進軍汽車市場供應鏈,品質精進大躍進

發佈於 Jan 21, 2021
Share

宣德科技 (5457) 在 2020年業績持續成長,並順利取得「IATF 16949汽車業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宣德科技張誌仁總監表示,宣德為台灣電子連結器大廠,今年亦受惠台灣產業電子業訂單升溫及穩健的品質,營收再創佳績。此次通過 IATF 16949,代表宣德正式進軍車廠供應鏈。

為符合國際各產業客戶需求,宣德積極規劃通過 ISO9001、ISO13485、ISO14001、ISO17025、QC 080000等系統驗證證書。2020年為回應客戶及國際標準的要求,委託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從 IATF 16949條文訓練、五大核心工具要求、內部稽核人員課程執行扎實教育訓練,公司同仁共有逾 40位取得稽核員資格,顯示公司落實品質管理精神的決心。

宣德科技長期專注於市場即時性及成本的通訊、電腦、汽車及消費電子產業,提供客戶一次購足的完整服務,備受全球客戶讚譽。近來宣德科技亦積極追求汽車業品質管理系統的證照,為了進軍歐洲車市做好準備。此次宣德科技也率先支持車廠新標準的要求,首次挑戰 IATF16949驗證就符合 AIAG-VDA FMEA七步法之要求,完成新版 FMEA的導入。



宣德科技、TUV Nord與領導力企管共同合影留念。宣德科技/提供。

本次 IATF 16949汽車業品質管理系統授證儀式,由宣德張誌仁總監率領 IATF 16949執行團隊、驗證單位 TUV Nord香港商漢德技術監督服務亞太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葉政治,以及國內車廠標準擁有領先專業輔導顧問業的領導力企管公司總經理王聖源到場頒證。葉政治總經理與王聖源總經理在頒證致詞時,皆肯定宣德科技品質管理上的作為,也期許透過本次驗證,透過 PDCA及五大核心工具的管理思維,持續改善讓品質更精進。

宣德科技除導入各項國際標準,亦不斷宣導品質政策「創新研發、品質至上、顧客滿意」,將其內化於同仁的心中,同時也透過不斷改善同仁的工作職場環境,提升同仁福利措施,盼由內而外打造高品質、更優質的企業。


宣德科技張誌仁總監(右)與 TUV Nord香港商漢德技術監督服務亞太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葉政治頒證合影。宣德科技/提供。



宣德科技張誌仁總監(右)與領導力企管總經理王聖源頒獎合影。宣德科技/提供。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