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產業新聞 產學合作再升級! 領導力企管X多間大學合...

產學合作再升級! 領導力企管X多間大學合作,培養未來領導者

發佈於 Feb 3, 2020
Share

領導力企管多年來致力與產學合作推廣,多次受到各大專院校的青睞,收到各方來自校級、系辦中心及教務…等單位邀約舉辦講座,分享業界知識傳遞經驗,培育新一代領導人才。領導力企管持續與國立成功大學、國立中山大學、國立高雄大學、義守大學合作,其中成功大學更多次邀請領導力企管的顧問到舉辦研討會及課程講座。

➤ 成大育成中心研討會 領導力企管朱峰成︰導入 ISO 是個好辦法

➤ 領導力企管受邀前往成功大學,分享 ISO 9001 : 2015 新版輔導經驗

中山大學X領導力,共同開設CSR碩士班課程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以發展 CSR為特色亮點之一,自2018年起,中山大學與領導力企管共同開設全球永續性報告協會準則(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 standards , 簡稱 GRI standards)證照課程「企業社會責任報告寫作」,為增進學生就業機會及競爭力,讓學生瞭解企業社會責任的內涵與推動現況,並著重訓練學生在CSR報告的寫作能力,為了國內近600間有公開發行CSR報告書的廠商,持續訓練優秀的永續發展人才。

➤ 領導力企管受邀中山大學開設 GRI standards 證照課程

高雄大學X領導力,共同設立智動化製程設計與FMEA課程

高雄大學部分,除了先前領導力企管的朱峰成經理,榮獲工學院的傑出校友外,更是與高雄大學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密切合作邁入第三年。

高雄大學化材系是國內少數的整合化工與材料的跨領域學系,致力於培育同時具備材料結構、原理、性質與應用方面的專長,與合成、製造與程序設計方面的專長的人才,同時也致力於推展學生及早接觸產業事務,推廣產學合作,而從2011年起至2020年,連續申請經濟部工業局的「人才扎根計畫」,並獲得9年的補助(如下圖)。

而領導力企管從2018年起便參與計畫的課程設計與授課,迄今累積受惠學生達上百人,2020年再次獲邀,開設「智動化發展對產品及製程設計開發之影響」系列課程,授課總週數達9小時,並搭配「智動化的失效模式與效應分析(FMEA)」的實例演練,讓學生從實作中學習在實務上如何從失效風險的角度開展產品及製程的設計開發活動,➤ 高雄大學工學院傑出校友—朱峰成經理,暢談「技術」與「管理」

義守大學X領導力,擔任課程設計委員 提供豐富產業經驗

而在義守大學方面,領導力的顧問群,已多次擔任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多年的課程委員。

義守大學材料系是國內老字號的材料系,在金屬材料、半導體封裝技術、光電以及生醫材料的研究上,在國內相當知名,同時也因位居南部工業重鎮中心,緊鄰南科、路竹科及楠梓出口加工區等,並與燁聯集團、中鋼公司…等公司有密切合作,在產學研究合作上有很好的發揮。、

領導力企管的顧問群,擔任義守大學系所的課程委員,已邁入第5年,多年來持續性提供理論與實務並重的課程設計概念,優化教學內容與改善教材,並將產業經驗不斷的導流回學校,提供系上學生豐富的學習資源,及就業生涯規劃提供實務上的建議。

領導力接軌實務與理論,培育未來人才

領導力企管的朱峰成經理表示,在知識爆炸的時代中,不論在學校與職場都需要不斷的補充新的知識。在校的學生不能只知道理論,需要讓理論與實務相結合。很高興這麼多大學願意給我們領導力企管機會。在未來,也希望有更多的大學知道我們,讓我們領導力企管的顧問,不只是做企業成長的好夥伴,更能成為學生學習成長過程中的好夥伴。

關於領導力企管

領導力企管是國內第三方驗證輔導的領導者,包含 ISO 9001與各項國際驗證輔導案例,成功累計上千家企業輔導實績,網路好評與推薦率勇奪雙料冠軍!領導力企管專業輔導品質連年獲得官方肯定,並且得獎連連,包括榮獲第17屆金峰獎暨十大傑出企業、榮獲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證書以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評核結果「合格」證明。請前往領導力官網了解更多。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