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蘭揚食品(股)公司 選擇領導力企管導入社會責任驗廠 (SEDEX SMETA、COSTCO)

蘭揚食品(股)公司 選擇領導力企管導入社會責任驗廠 (SEDEX SMETA、COSTCO)

發佈於 Jul 1,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協助下,蘭揚食品導入 SEDEX SMETA、COSTCO驗廠標準,為勞動人權、員工工作安全、環境保護等面向盡一份心力,並順利通過社會責任驗廠!

蘭揚食品事業秉持永續經營為信念,始堅持用好原料做好產品,且持續提升品質、突破創新,並致力新產品研發與生產技術提升,這不僅是對消費者的尊重,也是對自己品牌的負責。「蘭揚食品」真心、勤奮的雙手,深耕冷凍調理食品,將美味料理呈現給每一張餐桌,分享給每一個人。

此次透過領導力企管課程下,建置管理系統以加強公司風險管控與友善工作環境之能力,大大提升公司的競爭力、提高公司員工向心力與工作環境安全性、提升客戶的信賴感,成為台灣國際食品市場的主要供應商之一。

圖片來源:蘭陽食品官網

 

領導力社會責任資訊:SEDEXCostco驗廠社會責任驗廠 (CSR驗廠) 常見問題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