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乃弘工業有限公司 完成「互動式 ISO 9001 內部稽核訓練課程」工作坊

乃弘工業有限公司 完成「互動式 ISO 9001 內部稽核訓練課程」工作坊

發佈於 Nov 11, 2020
Share

乃弘工業取得 ISO 9001 內稽人員資格證書

乃弘工業有限公司選擇領導力企管完成「互動式 ISO 9001 內部稽核訓練課程」,所有同仁皆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內部稽核教育訓練,並透過互動式桌遊、案例討論等方式,最終能通過測驗、取得內部稽核人員資格證書。

關於乃弘工業

乃弘工業成立於 1981年,為專業個人安全防墜產品外銷工廠,生產各種用途之安全鉤、扣環、高空作業配件及登山攀岩運動扣環,並接受各種鍛造類、線類、板類訂製生產,目前是安全防墜領域之先驅。乃弘工業秉持最高品質政策,堅持建立良好的教育訓練體制,培養產品知識及優秀專業技能人才。

ISO 9001《企業管理師桌遊》是甚麼?

互動式教學 活化並快速了解 ISO 條文

領導力企管搭配桌遊《企業管理師》,透過互動式教學的方法執行案例演練,協助學員減緩對於 ISO 條文的生澀感,以更白話、更貼近實務的思考方式讓學員快速了解條文精神與稽核內容。乃弘工業的同仁在課堂中踴躍參與,也給了領導力互動式教學正向回饋。

▼ 乃弘學員實玩《企業管理師桌遊》影片

 

▼ 乃弘工業透過桌遊《企業管理師》,以更輕鬆的方式吸收 ISO條文


▼ 乃弘工業學員課後心得回饋

-
>更多 ISO 9001 訊息 點擊這裡
>更多 ISO 9001 遊戲式內部稽核課程 點擊這裡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