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ESG 永續報告書與 SDGs 領導力企管2023永續報告書

領導力企管2023永續報告書

發佈於 Apr 22, 2024
Share
領導力企管2023永續報告書

ISO X ESG =∞,榮獲 D&B 雙標章認證之永續力 領導力企管2023永續報告書

全臺首家顧問公司,取得 Ecovadis 及 鄧白氏 D&B 雙標章

延續 Ecovadis 銅牌佳績,領導力企管持續領航全台管顧公司,成為第一家取得鄧白氏企業認證與 ESG 永續標章之企業管理顧問公司。欲取得鄧白氏 ESG 永續標章,企業必須符合國際永續準則標準,依據六大永續準則架構:CDP(原碳揭露計畫)、SASB(永續會計準則委員會)、GRI(全球永續性報告協會)、UN 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TCFD(氣候相關財務揭露工作小組)UN PRI(聯合國責任投資原則)揭露企業 ESG 績效。我們亦於環境保護、社會及公司治理的三面向取得優於相關產業得分水準之佳績。

2021 年,我們以國內第一間通過 ecovadis 評鑑的管顧公司之姿,落實 GRI、SDGs 倡議,發表 ESG永續報告書;2022 年,我們響應國際永續潮流,揭露更合規的 TCFD 資訊,參照 SASB 產業準則,揭露領導力 2022 年永續作為;2023 年,我們實踐永續承諾,於日常規劃永續行動,發揮領導力的社群影響力分享產業新知、持續精進公司永續作為,推動產學合作,扎根永續教育,於世界地球日出版領導力 2023 年永續報告書。

領導力企管 2023 永續報告書

領導力企管 2022 永續報告書

領導力企管 2021 永續報告書

領導力企管 ISO 永續指標報告

成立永續小組,實踐永續承諾

2023 年末領導力企管正式成立公司永續小組,統籌公司年度永續計畫,將永續承諾:「實踐、分享、創造新價值」一一實踐為永續行動。

實踐

  • 實踐領導力減塑零廢棄之綠色生活。領導力舉辦之各式活動首選永續循環餐盒,採用可循環再利用之容器盛裝活動餐點,環保愛地球,讓循環代替丟棄,達成垃圾減量。

  • 實踐領導力永續意識之淨零綠生活

我們邀請同仁們每年許下永續宣言,於生活中努力實踐。2023年同仁們自主響應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的活動,參加上班族飢餓十二挑戰;亦透過支持 foodpanda「為孩子叫這餐」公益活動,捐助臺灣食物銀行聯合會的營養食物箱計畫。

領導力企管從自身出發,將永續意識轉化為每位領導力員工的 DNA,將永續的種子深植在心底,茁壯擴大到這個社會。

 

分享

企管領導力企管知識分享平台 —【ISO 顧問職人】部落格自 2016 年創立開始,至 2023 年第三季,成功達成百萬人次的瀏覽數。

透過我們透過持續性發布包含電子車用、品質管理、環境永續、食品安全、資訊安全、醫療器材等 ISO 主題式專文,以顧問觀點分享嚴選精進專業能力之各式工具書,實現知識共享、永續共好的領導精神,強化領導力的影響力,將國際產業趨勢拓展到更深遠的領域,使知識的傳播無遠弗屆。

 

創造新價值

  • 由領導力輔導協助,臺灣第一本由師生共同編輯之中山大學永續報告書正式出版。透過領導力顧問引導,將理論結合實務,策畫出屬於中山大學特有的永續地景。讓永續走入生活,使 SDGs 融入校園一隅。

  • 認證白金級認證之大學永續實踐,領導力協助編撰之長庚大學永續報告書書首發即獲獎。身為各大專院校最堅實的永續夥伴, 領導力透過報告書編制之教育訓練,為長庚大學找出校園永續實踐的精彩亮點,展現長庚大學於永續實踐的無限可能。

領導力透過永續深耕的產學合作,培訓更多的永續人才。成為學校與企業重要的永續教育樞紐,立下產學合作於人才培育、企業永續發展、社會共榮共好的三贏目標。

邀您齊心公益,領導力企管為地球永續應援

2023年,領導力企管 SDGs 公益桌曆推出的第四年,我們回應 SDG14 海洋生態、SDG15 陸地生態,挑選國際自然保護聯盟瀕危物種紅色名錄中的 12 種動植物入冊。透過公益桌曆的製作,為臺灣在地新銳插畫家提供展示藝術創作的平台、亦盼望透過插畫作品,使大眾用更輕鬆的方式認識 SDGs 理念。

延續前三年捐贈公益團體的善念,2023年領導力共捐出新臺幣 170 萬元予 19 個與聯合國 SDGs 理念呼應之公益團體。 

領導力企管 2024 年公益桌曆
領導力企管 2024 年公益桌曆
領導力企管 2024 年公益桌曆
領導力企管 2024 年公益桌曆
領導力企管 2024 年公益桌曆
領導力企管 2024 年公益桌曆

永續,不可能一蹴可幾!領導力企管將持續提供優質輔導服務,成為各大企業永續道路上的最佳夥伴,讓領導力的永續力成為臺灣及企業的競爭力。

延伸閱讀_永續力是你的超能力

國內第一間通過Ecovadis管顧公司,領導力企管

領導力企管取得鄧白氏 D&B 雙認證

領導力百萬人氣部落格—ISO顧問職人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