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推薦閱讀 全台首家顧問公司!領導力企管取得鄧白氏 ...

全台首家顧問公司!領導力企管取得鄧白氏 D&B 雙認證

發佈於 Dec 25, 2023
Share
全台首家顧問公司!領導力企管取得鄧白氏 D&B 雙認證

榮獲 D&B 雙認證 : 鄧白氏企業認證& ESG 永續標章

領導力企管不僅在 EcoVadis 獲得銅牌佳績(延伸閱讀);在鄧白氏永續評鑑的環境保護、社會及公司治理的三面向亦取得優於相關產業得分水準的佳績,成為台灣國內第一家取得鄧白氏認證與 ESG 標章的企業管理顧問公司。

▲ 領導力企管順利取得「鄧白氏 ESG 認證標章」( D-U-N-S Number 65-605-0737 )

取得「鄧白氏 ESG 認證」為企業永續大加分!

  • 《財星》雜誌(Fortune)500 強企業認可的鄧白氏 ESG 認證,全球各種規模的企業使用與信賴,如美光、高通、Amazon 等企業,皆廣泛使用鄧白氏數據服務以發展和保護他們的營運風險。
  • 符合國際永續準則標準,落實六大永續準則:
  1. CDP(原碳揭露計畫)
  2. SASB(永續會計準則委員會)
  3. GRI(全球永續性報告協會)
  4. UN 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5. TCFD(氣候相關財務揭露工作小組)
  6. UN PRI(聯合國責任投資原則)
  • ESG 數據的全球領導者,鄧白氏擁有超過 4100 萬筆公開和與非公開的商業數據,涵蓋 170 多個市場。

領導力企管不只輔導 ESG,也實踐 ESG

領導力企管在 2021 首次籌備製作 SDGs 永續桌曆,並於 2021~2023 年間販售的「永續桌曆」所得超過 200 萬元 全數已捐贈給符合聯合國 17 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台灣 55 個相關社福團體。並本著知識分享、共享資源的核心理念,開設超過 500 場 ESG/淨零/碳盤查 ..等課程以及在部落格 ISO 顧問職人 定期撰寫知識文章。不僅如此,  這幾年為了推廣永續新知讓大眾更了解相關國際標準及報告書內容,為此舉辦了多場免費交流論壇,累計超過 2,000 人報名參與。

分享新知與回饋社會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社會責任行為,亦是領導力企管的經營初衷。我們相信透過分享的同時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反饋和建議,以不斷改進和完善研究成果和工作。領導力企管將繼續本著這樣的理念,通過行動,繼續為促進知識價值的傳播和社會的進步做出一己貢獻。
 

參考資料來源:
鄧白氏企業認證
D&B ESG Registered 鄧白氏 ESG 永續標章
EcoVadis 全球供應鏈持續評鑑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