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企業永續 產學合作再升級!與雷科、中山大學共推淨零策略工作坊

產學合作再升級!與雷科、中山大學共推淨零策略工作坊

發佈於 Jan 7, 2022
Share
客戶滿意度總分 4.8

雷科股份有限公司繼去年與中山大學學生合作推出第一本永續報告書,今年再度與領導力企管、中山大學合作,協助雷科公司擬定淨零策略。

雷科於 2021 年舉辦「雷科淨零策略工作坊─與中山大學對話」,透過領導力企管王聖源總經理的引導,包含雷科公司高階經理人、節能管理權責人員、中山大學公事所「企業社會責任報告寫作」課程學員等約 40 名與會人士,以雷科為藍本,討論企業規劃永續策略的具體措施,並交換其他企業或產業實務經驗。藉由學校與企業間的交流,檢視可行的永續進程。並依據雷科公司的永續報告書,找出所缺乏的項目,給予未來淨零減碳措施的方向與建議。

最後由領導力企管以「因應全球氣候變遷,企業如何迎戰國際碳減量聲浪」為題,盤點雷科公司的現行舉措,提供未來目標與可行方向,並向現場學生說明目前世界上熱門的倡議與趨勢,使現場與會人士皆能洞悉永續未來,更能檢視企業不足之處,以利超前部署。

領導力企管很榮幸能參與此次有意義的活動,不僅可讓學生更熟悉產業狀態,更能提供協助企業推行 ESG 的實務經驗,實際面對業界的需求。而對企業來說,透過產學合作引入外部利害關係人協助檢視與交流,制訂永續策略會更加容易,且金管會推動「公司治理 3.0 -永續發展藍圖」,要求企業揭露環境、社會及治理(ESG)相關相關議題,撰寫永續報告書回應各利害關係人的需求更是刻不容緩的事實,因應社會期待與法規要求,企業需更積極揭露永續經營之策略。

領導力企管具有 GRI、SASB、TCFD 等標準的專業知識,並以「專業、服務、品質、有溫度」的核心價值,協助客戶產出具有優良品質的永續報告書(ESG Report),關於 ESG 報告書的成功案例>>點我了解更多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