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萬漣物流通過 SEDEX SMETA 驗廠認證

萬漣物流通過 SEDEX SMETA 驗廠認證

發佈於 Sep 29, 2021
Share
萬漣物流通過 SEDEX SMETA 驗廠認證

回收棧板再利用 綠色循環推手 - 萬漣物流

萬漣物流在領導力企管協助下,已順利完成 SEDEX SMETA Pillar 4 模擬稽核輔導,未更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與關懷。本次導入 SEDEX SMETA 驗廠,為勞動人權、員工工作安全、環境保護等面向盡一份心力,並順利通過第三發公證單位評核,順利取得 SEDEX SMETA 驗廠認證!

萬漣物流服務有限公司,獨創全球「棧板」循環經濟,真正達到回收再利用以促進減少廢器物產生之目標。其可依客戶需求,提供國內與跨國甲地租乙地還之特有服務。共同改進客戶現有棧板的使用狀況,以提昇品質、降低成本並減少對環境的衝擊,共創三嬴(客戶、客戶的客戶、供應商)的目標。 

萬漣物流創辦人之一的李先生,全台最早發明塑膠棧板以及現行流通各大便利商店的塑膠籃都是他一手研發開模製造而來。萬漣物流最早從事塑膠棧板製造,而後更獨步全球提供業者回收清洗再利用的服務,尤其針對產品潔淨度要求極高的客戶(食品、醫藥材),一般木棧板可能製造成本比塑膠棧板來得低,但是使用壽命以及可循環性就輸塑膠棧板一大截。

萬漣物流與世界知名飲料廠合作也因這點「循環經濟」,除了本身塑膠棧板就是百分之百回收物料所製成、客戶使用後送回萬漣清洗再回到供應鏈,光這兩點相較一般使用木棧板或一般塑膠棧板來說,每年降低廢棄物達90%,整體碳足跡更降低約 80%,雖然說塑膠棧板是石化製品,但是整體的「可持續性」之表現極佳。

▍更多社會責任資訊: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