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茂林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935) 榮獲 IATF 16949:2016 正式證書

茂林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935) 榮獲 IATF 16949:2016 正式證書

發佈於 Jul 15,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茂林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ATF 16949:2016汽車品質管理系統標準(IATF 16949:2016 Automotive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ATF 16949:2016 汽車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茂林光電科技(開曼)股份有限公司 Global Lighting Technologies Inc. 於2000年7月28日在開曼群島註冊成立,專注於塑膠導光板應用及塑膠零組件之設計、製造及銷售。本公司以光學微結構(micro-lens)為技術核心,開發製造出更大、更薄和更節能的產品。茂林光電同時擁有多種製造技術和基礎專利,也有全球化子公司的服務佈局。

茂林光電的產品成功的應用在液晶電視、顯示器、IT產品、NB、電子書、車載和穿載的產品上,茂林光電先進的研發團隊以美國克里夫蘭州為技術研發中心,配合台灣的工程技術能力,開發出領先業界的光學新產品,同時建構完整的專利佈局。製造部份則配合客戶的需求,分別在台灣桃園、苗栗、中國上海、蘇州和中山有生產基地,就近供貨,就近服務,也精確掌握市場的脈動,研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