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翔懋針織企業有限公司 完成 GRS 4.0全球回收標準輔導

翔懋針織企業有限公司 完成 GRS 4.0全球回收標準輔導

發佈於 Feb 18, 2021
Share

翔懋針織企業有限公司 完成 GRS 4.0全球回收標準輔導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翔懋針織企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GRS 4.0 全球回收標準 (Global Recycled Standard) 輔導。

翔懋針織企業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樹林區,負責各種針織布類之製造加工買賣業務,各種成衣加工製造及買賣,以及代理國內外廠商前各項有關產品之報價、投標、經銷業務。

翔懋針織於1994年創立, 由 8台羅紋機由代工起身發展至有單面機、雙面機、羅紋機等複合型織廠, 針數從粗針到細針。每月產量由10,000KGS一路成長到100,000KGS。有鑑於永續經營與在地經營的理念下, 希望能夠貼近消費者的需求, 故於 2002年後,另設成品布部門, 由買紗到成品布一貫式的生產。在染整以及印花等後加工廠方面,按不同成分產品分門別類的專業式生產。展望未來,對於布料日益創新流行,翔懋針織企業有限公司朝著提供客戶穩定品質、流行多樣化以及合理價錢的方向邁進。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