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台灣盛百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45001 :2018改版升級輔導

台灣盛百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45001 :2018改版升級輔導

發佈於 Feb 18,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台灣盛百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45001 :2018 (原 OHSAS 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Occupational Health an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輔導。

一勝百成立於 1945年,針對市場推出高品質的瑞典模具鋼,以高等級的品質標準而聞名。一勝百總部設在新加坡,在亞太各地設有近 50家銷售辦事處,為市場提供最優質的鋼材。作為亞洲工具鋼解決方案供應商,一勝百擁有一流的冶金加工服務和技術專長,是行業先行者與領導者。

台灣盛百作為首屈一指的優質工具鋼產品及服務的外資企業,在台灣擁有超過70名員工,辦事處遍及台北、南投、高雄。台灣盛百提供一站式的整合工具解決方案,符合行業對準精度的嚴格要求。其產品組合包括全套工具鋼、零件用鋼和其他優質鋼材產品,用於汽車、電子、家電、包裝、建築、海事和回收等各行各業。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