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新加坡商惠普 (8424) 全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完成 AIAG-VDA FMEA教育訓練課程

新加坡商惠普 (8424) 全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完成 AIAG-VDA FMEA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Feb 4,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新加坡商惠普 (8424) 全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已順利完成 AIAG-VDA FMEA (失效模式與效應分析) 教育訓練課程 (Training) 及案例演練。

新加坡商惠普全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位於台北市南港區,惠普科技的願景是創造能讓所有人隨時隨地享受更優質生活的科技 — 對全世界每個人、每個組織,以及每個社群皆然。這樣的願景激勵並鼓舞著惠普員工要竭盡所能,善盡職責,不斷創造,持續革新,進而打造出令人驚豔的美好體驗。惠普的核心概念不會就此安於現狀,因為惠普的腳步不會止步不前。這是因為人們的工作方式、玩樂方式,以及生活方式皆會不斷革新,惠普科技將不斷革新。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