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環境保護 海德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45001 :2018 轉版輔導

海德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45001 :2018 轉版輔導

by leadership | 發佈於 May 31, 2019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海德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45001 :2018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Occupational Health an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s) 內部稽核教育訓練(Training)與系統建置(Implementing)。

海德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之鋁熔鑄廠,於 2012年受讓挪威海德魯鋁業於雲林設立,廠區位於雲林科技工業區,使用最先進的熔煉技術及管理方式,以製作高品質的合金產品。且取得 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 與 IATF 16949 的合格認證。

目前廠內擁有 13噸與 25噸熔解爐各兩座與一座 20噸子母式的熔解爐,並配合使用爐底電磁攪拌技術,可使熔體達到最均勻的溫度與化學成分,大幅度提高鋁合金的品質,這點對於特殊合金而言尤其重要。兩條鑄造生產線皆使用 Wagstaff 的氣模澆鑄系統,線上除氣系統採用加拿大 STAS 公司的 ACD 線上除氣設備,保障客戶的低含氣量品質,與世界技術同步。另擁有3座35噸批次式均質爐,可機動調整不同合金所需的均質條件,確保合金於均質後的品質,全年產量可達到 68,000 噸。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建議公司進行管理時,多提升監督的機制,並於事件發生時應當明確找出缺失,經由與領導力顧問的一同討論缺失之下,嘗試想出各式解決的方案,最後總結出合適的決策方式。而海德魯材料對於本次職業安全衛生管理輔導中,已經有了基本的概念,唯人力編制上較為吃緊,故執行較有一些較不順暢之處,但本次輔導時,各級主管皆全程參與並積極配合,完成輔導後該公司也更能重視職業安全衛生工作,並推行相關專業職業安全衛生訓練之提升 !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