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國際中橡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104) 順利完成 IATF 16949 教育訓練課程

國際中橡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104) 順利完成 IATF 16949 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Feb 14,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國際中橡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ATF 16949 :2016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

中橡集團自 1973 年創立至今,面對全球產業與經濟顛覆式發展與變化,仍以全球 碳黑產業 領導者之姿,持續積極前進,最主要的原因,是印刻在骨子裡前瞻創新、無畏挑戰的基因,承襲於中橡集團創辦人團隊-辜振甫先生、林柏壽先生與其他十六位企業家,在台灣處於最艱困的環境下,為響應政府十大建設政策,共同成立中橡集團,擔任重化工產業及橡膠產業價值循環再生接軌之重要任務,共同引領台灣產業轉型,創造經濟奇蹟。

身為台灣產業轉型提升的先驅者,以永續經營為目標,落實產業價值循環再生的核心精神,創立初期即導入環保節能、循環經濟的觀念,投入建置廢熱回收再利用之鍋爐與汽電共生設備,並走在國際環保趨勢規範之前,投入污染防治設備建置,將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列為雙軌並進的政策基礎。

中橡積極國際拓展佈局,在北美、大陸及印度等地,已有 8 座碳黑生產工廠,世界級的碳黑製造和整合服務領導者。此外,中橡集團於多角化經營規劃中,邁入生技製藥事業與能源電子事業,分別取得優異的成績。

領導力企管首席顧問師 Edison Wang日前受國際中橡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邀請,前往中橡企業,針對中高階主管說明 IATF 16949 :2016 要求,確保基層人員在執行時有高階主管的支持,達到上下一致的理念目標,確保後續流程執行的落實!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