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磐拓營造有限公司選擇領導力企管,實施 OHSAS 18001教育訓練與系統建置,並經由外部驗證機構稽核,榮獲 AFNOR 核發 OHSAS 18001新版證書

磐拓營造有限公司選擇領導力企管,實施 OHSAS 18001教育訓練與系統建置,並經由外部驗證機構稽核,榮獲 AFNOR 核發 OHSAS 18001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Apr 28,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磐拓營造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OHSAS 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Occupational Health an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s )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AFNOR 頒發 OHSAS 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證書。

恭喜磐拓營造有限公司通過OHSAS18001:2007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磐拓營造有限公司為一家公司設立於民國八十年十一月,由中部地區具景觀、建築素養背景之專業人士所組合而成。在台灣經濟成長的環境下,亟思對生根在這土地上的人們貢獻出一份心力以改善生活之視野。更期盼由於景觀之創作對心靈視野之提昇延伸至無限的寬廣,對自己甚至下一代的環境意識更加強化。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是磐拓的希望。

透過本次 OHSAS 18001 職業安全管理系統的導入,更進一步將廠區的職業安全管理品質向上提升,透過風險評估與控制、遵守法規及危害預防,有效降低工作場所危險。OHSAS 180001不僅只是降低工傷所造成的企業損失,也是善盡企業責任,達到雙贏的局面。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