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和慷電機有限公司選擇領導力企管,實施 OHSAS 18001教育訓練與系統建置,並經由外部驗證機構稽核,榮獲 QA 核發 OHSAS 18001新版證書

和慷電機有限公司選擇領導力企管,實施 OHSAS 18001教育訓練與系統建置,並經由外部驗證機構稽核,榮獲 QA 核發 OHSAS 18001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Jan 16, 2017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和慷電機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OHSAS 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Occupational Health an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s )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QA 頒發 OHSAS 180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證書。

恭喜和慷電機有限公司通過 OHSAS18001:2007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和慷電機有限公司為一家專業發電機保養維修廠商。該公司具有多年的發電機保養維修的技術與經驗,在業界已有良好的聲譽。在發電機的專業外也配合客戶在職業安衛生的要求,追求優良保養維修品質外更要求職業安全衞生達優良水準。由公司陳總經理全力支持與推動下,順利建立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期達到安全衛生零缺點。

透過本次 OHSAS 18001 職業安全管理系統的導入,更進一步將廠區的職業安全管理品質向上提升,加強了企業對於公司職業安全的重視,提供員工安全的作業環境與降低職業災害發生的風險。

OHSAS 180001不僅只是降低工傷所造成的企業損失,也是善盡企業責任,達到雙贏的局面。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