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產業新聞 顧問業楷模 領導力創辦人獲選華人公益大使

顧問業楷模 領導力創辦人獲選華人公益大使

發佈於 Jan 18, 2021
Share

2020年第3屆華人公益節4日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登場,且考量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今年度加開線上直播,讓海外華人可以跨越國界共襄盛舉。本屆邀請到前總統馬英九親臨頒獎,並鼓勵企業將社會責任跟追求利潤等量齊觀,把公益放在企業追求的目標之一。

「2020華人公益節」現場頒發華人公益金傳獎及華人公益大使獎項,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王聖源秉持著「提升台灣整體產業競爭力」的精神,榮獲華人公益大使的殊榮。王聖源表示,平時作為各大企業CSR的教育者,應要成為實踐公益的典範,期盼所有領導者都可以透過內部的熱情及實踐創造更多的公益活力。

根據經濟部統計資料顯示,去年台灣中小企業家數達149萬家,佔全體企業97.6%,中小企業不但是台灣經濟的中流砥柱,更是支持台灣不斷前進的關鍵力量。因此,領導力企管長期提供企業導入 ISO 及各項國際標準培訓,期望能協助企業從公司制度建立著手,調整企業體質,進而晉升跨國供應鏈,做好迎戰全球市場的準備。

另外,在社會責任面,領導力企管亦積極輔導各大企業通過RBA、ISO 45001、SA8000等相關標準,亦協助企業出版「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持續強化我國產業界對社會責任的追求,鼓勵公司能將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議題結合本業與公益,達成企業永續發展的使命。

華人公益節是以公益為主題命名的節日活動,另結合公益展、領袖論壇、金傳獎表揚贈勳等系列活動。主辦單位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表示,企業社會責任不只是企業慈善而已,而是該思考公益創新與企業慈善要如何連結,故今年以「企業慈善與公益創新」為主題,期望企業能帶來新的商業共好模式。

▼領導力企管總經理王聖源(右三)獲選為第3屆華人公益大使。

▼領導力企管總經理王聖源出席活動。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