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條文改版 ISO 9001 : 2015 委員會草...

ISO 9001 : 2015 委員會草案定稿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Oct 9, 2013
Share

ISO 9001 : 2015 委員會草案已經定稿完成,目前已經可以再ISO官方網站上面購買。雖然草案內容之後可能還是會有變動,但草案內容還是可以先讓大家知道目前已提出的更改。舉例來說,新版草案遵循許多管理系統標準通用的新體制,這解決了同時使用多套臉系統標準組織所遇到的問題。「我們了解許多人對ISO 9001的發展很有興趣,所以我們決定將草案內容提供給大家,讓使用者能看到新辦條文的發展方向」,ISO秘書長Rob Steele解釋。

甚麼是委員會草案階段?

委員會草案階段是ISO諮詢的其中一環。在這個階段,選擇參與修訂的ISO會員國家,可以針對草案進行建議與評論。這些建議與評論會驅使之後的持續審查,並被納入ISO草案的修訂,而這份草案之後則會受到大眾的建議與評論。這段過程預計將在2014的前半年發生。

預計2015年將有最終版本

當草案確定之後,預計將會在2015年年底發布。

來源:ISO官網

領導力企管編譯室翻譯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