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健騰精密機電股份有限公司選擇領導力企管,實施 ISO 9001:2015 教育訓練與系統建置,並經由外部驗證機構稽核,榮獲QA核發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健騰精密機電股份有限公司選擇領導力企管,實施 ISO 9001:2015 教育訓練與系統建置,並經由外部驗證機構稽核,榮獲QA核發 ISO 9001:2015 新版證書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Oct 12, 2016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健騰精密機電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QA頒發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健騰精密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致力於開發精密機械動態的科技公司,健騰的專業技術為業界帶來了價格優勢、精準與高可靠度兼具的可能性,健騰已經成功的達成這個目標。健騰的創始團隊結合了深厚的產業經驗與全球市場的高敏感度,目標為在台灣與亞洲地區成為跳脫OEM與ODM範疇的精密機械動態產業領導者。 

健騰的策略非常明確,那就是一步一腳印的進化與提升既有的技術。核心價值在於結合頂尖專業才能與創新的思維進而不斷的推出革命性產品,透過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的導入,改善製造流程並且降低風險以及成本,不僅為公司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更提高商譽。此外,全員參與讓ISO在健騰的推行更為落實,為公司及其客戶帶來雙贏的成效。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