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反恐與供應鏈安全 協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選擇領導力企管輔導,順利通過美國海關商貿反恐聯盟(C-TPAT) 驗廠

協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選擇領導力企管輔導,順利通過美國海關商貿反恐聯盟(C-TPAT) 驗廠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May 9, 2016
Share

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專業輔導下,恭喜協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順利通過 美國海關商貿反恐聯盟(Customs-Trade Partnership Against Terrorism ,C-TPAT) 驗廠。

協益電子累積數十年的塑膠機構/模具設計製作、射出成型、及塑膠產品之噴漆、印刷、超音波熔接、電鍍等二次加工及成品組裝之經驗;從塑膠射出到電子生產組裝,一應俱全,服務對象涵蓋了消費電子、電腦系統、網路通信、電信通信、電腦週邊、塑膠成品、運動器材、衛浴器材等各種不同行業,能一次滿足客戶的需求。更秉持著「以客為尊、以人為本」的理念,提供客戶全套專業服務,達成雙贏目標,協助客戶提高生產競爭力,降低營運管理成本,達到高效率的運籌管理。

本次為了讓出口貿易安全能更加落實也更符合客戶需求,協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委由領導力顧問師入廠進行 C-TPAT 驗廠輔導,在多方的努力之下,順利通過美國海關 C-TPAT 驗廠。協益電子未來也將繼續以客戶需求為焦點,持續改善廠房軟硬體上的控管及各項作業流程的安全控管,提供客戶優質安全的產品。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