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資訊安全 德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030) 榮獲 ISO 27001 正式證書

德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030) 榮獲 ISO 27001 正式證書

發佈於 Aug 3,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德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30)已順利完成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27001:2013 正式證書。

德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30)成立於 1989 年,致力於成為電子、資訊與通訊產業的自動測試設備領導者。藉由堅強的研發團隊,持續不斷地研發組裝電路板的自動檢測技術。目前德律在全球已有超過 820 個員工,並在各地設立子公司如美國、馬來西亞、中國大陸、德國、日本與韓國等,更在超過 30 個國家設立代理商,行銷服務據點遍佈全球。

德律於 1995 年通過 ISO 9001 認證,2002 年在臺灣發行股票上市。產品在全球的市佔率已是名列前茅,許多產品線亦獲得多項重要獎項的肯定,例如 Best in Test, EM Asia Innovation Award 等等。此外,德律的產品更獲得多家國際知名大廠之認證。

德律科技在領導力企管輔導下,各單位關鍵人員皆完整參與條文、內部稽核教育訓練及程序文件之建置,順利在今年 2022 年 7 月取得 ISO 27001 證書。透過跨部門所組成的「資訊安全管理委員會」,確保組織溝通及資安流程推動之有效性,持續提升核心資訊系統的管控。

德律科技對於資安的管理可說是相當嚴密謹慎,對產品資料管理系統、軟體版本控管系統、官網、電子郵件系統等重要資產之相關資安風險,落實系統帳號權限盤點、資料存取管控,於資訊機房亦落實門禁管控及資通訊設備維運與保養之管理,確保資訊安全管理機制於營運流程中有效落實。並藉由 ISO 27001 建立、實施、保持和持續改進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強化組織整體之資訊安全能量。

圖片來源:德律科技官網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