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台灣美光記憶體 (股) 公司完成 8D 問題分析與解決訓練課程

台灣美光記憶體 (股) 公司完成 8D 問題分析與解決訓練課程

發佈於 Jun 8,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台灣美光記憶體股份有限公司(台中/桃園廠)已順利線上視訊完成 8D 問題分析與解決訓練課程 (Training),成功養成個人與團隊分析及解決問題的能力與技巧。確保品質問題能完整、落實解決,徹底做好「再發防止」的措施,並建立一套可信賴的管理制度。

台灣美光是(美商)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Inc.)在台的子公司,美光科技成立於 1978 年,是全球前三大記憶體製造商,總部設立於美國愛達荷州,並分別於美國、台灣、日本、新加坡、中國、歐洲等地設有研發設計/製造據點。

台灣美光跨足半導體後段封測領域,升級為集合晶圓製造、封裝測試於一體,並有研發團隊進駐的 DRAM 卓越製造中心。也許在您每天使用的記憶體在電腦、網路和伺服器應用中,在移動、嵌入式、消費者、汽車和工業設計中都有機會看見美光的身影。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