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服務驗證(神秘客) 永豐客服選擇領導力企管輔導,成功通過 SGS Qualicert 服務驗證

永豐客服選擇領導力企管輔導,成功通過 SGS Qualicert 服務驗證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Nov 4, 2015
Share

「永豐客服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怎麼辦!我的信用卡掉了,但好像昨晚就不見的樣子,但我今天才發現,這樣會不會被盜刷啊…」

「好的沒問題,我們立刻為您查詢及掛失。」

這是隸屬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集團的永豐客服中心,每天都在上演的客戶服務溝通實況。近來,永豐客服中心積極創造差異化服務,找來業界知名的領導力企管進駐總部,展開密集且嚴謹的服務認證標準程序建立。日前終於通過最具公信力的 SGS Qualicert服務驗證 ,躍身成為台灣第一間獨立以金融業客服中心,榮獲最高服務品質殊榮的單位。

歷時8個月、客服人員全體總動員

領導力企管服務驗證顧問師蔡秉宏,是這次永豐客服導入服務驗證系統的專案經理,他表示,這次永豐客服的 SGS Qualicert 認證,驗證範圍涵蓋銀行及信用卡全體電話客服人員,動員超過100人接受本次神秘客稽核。

建立超過100項以上標準服務流程

翻開永豐客服標準服務流程書,大大小小項目加總起來高達100多項以上。「就是要讓客戶感受到我們一致性的服務力」永豐客服總經理陳立蕙說。並且,總經理也表示,這次導入服務驗證的範圍是電話客服及顧客服務( Call center services and customer services )所有流程,並聚焦在4大核心服務精神:

1、提供方便(Convenient)且正確的客戶服務。
2、豐富(Ample)多元的商品的資訊。
3、運用科技(Technology)技術,打造差異化的客戶服務。
4、具有魅力(Charm)且親切的感動服務。」的精神得以實現。

永豐客服選擇領導力企管輔導,成功通過 SGS Qualicert 服務驗證,超完美演繹 CATCH Your Heart 顧客服務

領導力企管王經理在輔導過程中,對於永豐客服中心服務宗旨 “CATCH Your Heart”,所呈現出來的鉅細靡遺與認真態度,感到十分震撼。從客戶電話進線那一刻開始,就立刻進入標準服務流程。包括確認客戶抱怨原因、服務流程規劃、追蹤各項服務評量到派出神祕客進行模擬稽核,透過不斷重複的 PDCA過程檢討出對應改善流程,最終提供客戶最尊榮的服務體驗。在  SGS Qualicert 頒獎典禮上,對於全體客服人員的最佳表現讚不絕口,不禁脫口而出:「這絕對是 “CATCH Your Heart” 的超完美演繹」。當然,通過服務驗證只是起點。展望未來,永豐客服將會使出渾身解數,致力於提升服務品質穩定性及客訴處理能力,縮短作業時間持續締造令人印象深刻的魅力客服。

關於永豐客服

永豐客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隸屬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890)集團。主要的業務為提供永豐銀行對外客戶電話服務,包含銀行及信用卡業務部門。提供客戶24小時不間斷、全年無休之電話服務。網際網路客戶服務、系統操作說明、各項通知、提供客戶最新之產品與服務資訊。提供給消費者超乎期望、一致性且高水準的服務。

▲永豐客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890)集團。

▲負責協助永豐客服導入服務驗證系統的領導力企管王聖源經理,協助永豐客服建制標準服務流程。

▲負責協助永豐客服導入服務驗證系統的領導力企管王聖源經理(右一),頒發水晶獎盃給永豐客服受獎同仁。

▲永豐客服總經理陳立蕙(前排右6)、SGS國際驗證服務部協理 鮑略兒(左6)、領導力企管服務驗證顧問師 蔡秉宏(左5)、SGS國際驗證服務部客戶經理 李祥豪(左4) ,在SGS Qualicert 服務驗證通過頒獎典禮後合影留念。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