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達明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通過 Intertek WCA 工作環境驗廠標準

達明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通過 Intertek WCA 工作環境驗廠標準

發佈於 May 5,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達明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已順利完成 Intertek WCA 工作環境驗廠的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通過Intertek WCA 驗廠稽核。

達明機器人創立於 2016 年,在 2018 年協作機器人的市占率為全球第二,目前是全球唯一一家立足於台灣的協作機器人品牌和生產商。公司總部位於台灣,在中國上海設立分公司,中國深圳、中國重慶、韓國釜山、荷蘭阿爾布拉瑟丹設立辦事處,並於美洲、歐洲、中國、日本、南韓及東南亞等地區擁有百家以上的經銷商。達明機器人主要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包括:內建視覺的協作型機器人、智慧工廠管理軟體以及應用解決方案。

本次達明機器人在推行 WCA 驗廠,巧遇 COVID-19 疫情正式進入三級警戒的期間,但在過程中達明機器人仍堅持落實全員參與,每堂課都配合課程進度召集相關部門,透過遠端視訊方式進行相關制度規範檢視與調整,以確保符合 WCA 驗廠標準,在營運規模不斷快速成長的情況下,同時可以健全公司體質,朝向更符合道德人權和永續經營的精神邁進。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