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英商戴樂格科技服務(股)台灣分公司 恭喜榮獲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英商戴樂格科技服務(股)台灣分公司 恭喜榮獲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發佈於 Apr 19,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英商戴樂格科技服務股份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2015 系統(ISO 9001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順利取得 ISO 9001 :2015 證書。

戴樂格半導體是定制、高度集成和可配置的混合信號 IC 的領先供應商,適合廣泛的應用在智能手機、汽車、計算和存儲以及物聯網,戴樂格追求的目標是 99.9999% 更精緻化的良率。此外,戴樂格在全球快充品牌市佔 75%,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手機電源管理晶片」,並以全球低功耗藍芽耳機晶片聞名。日前於 2021 年 8 月底被日本微控制器(MCU)大廠瑞薩電子(Renesas Electronics)正式收購為 “ Renesas - Dialog ”,將跨足更大的數位半導體設備領域,瞄準強化混合訊號工程實力。

英商戴樂格科技(台灣分公司)主要以設計為主,在整個導入 ISO 9001 過程中,因國外母公司早已建立相關品質管理流程及制度,所以在過程中主要集中於流程與條文要求之串接及確認相關執行之落實度。且由於相關承辦人員皆有相關經驗及原有之程序規範,整個推動過程就較為順暢,也相當順利通過驗證。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