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特典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選擇領導力企管導入社會責任驗廠(SEDEX SMETA、C-TPAT)

特典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選擇領導力企管導入社會責任驗廠(SEDEX SMETA、C-TPAT)

發佈於 Mar 30, 2022
Share

C-TPAT 小介紹:

C-TPAT 美國海關商貿反恐聯盟 由 美國國土安全部海關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簡稱 CBP)制定。911事件後,CBP 希望能與相關業界合作建立供應鏈安全管理系統,以確保供應鏈從起點到終點的運輸安全、安全訊息及貨況的流通,最終阻止恐怖份子。

----------------------- (▼ 以下輔導著重介紹 C-TPAT 驗廠 ) -----------------------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恭喜特典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已通過 SEDEX 驗廠稽核(SMETA 2-Pillar)與 C-TPAT 美國海關商貿反恐聯盟(Customs-Trade Partnership Against Terrorism,C-TPAT)驗廠,順利取得雙驗廠證書。

特典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9 年,主要製造棘輪扳手及扭力扳手外銷於全世界。產品製造的品質超越國際標準 ANSI 及 DIN 的要求,並且通過 ISO 9000:2015 認證。

本次特典工具邀請領導力入廠輔導,是因特典的團隊接獲客戶通知,必須接受美國海關的「 C-TPAT 供應鏈安全反恐」符合性稽核,其準備時間只有 1.5 個月。王顧問表示,剛接案時大家對於反恐是一知半解,在上課前做足了預習功課,深怕來不及準備應對美國海關的刁難。在顧問第一次課程介紹後加上課前的準備作業,全員立即迅速展開工作分配各司其職,如: 加裝監視器、貨櫃 7 點檢查,管制區域的規劃,稽核相關要求不到 1 個月就到位,而楊經理在本次專案亦扮演了重要角色,組織動員與規劃上帶領團隊順利通過海關的稽核,海關人員亦對於特典工具的表現讚譽有佳。

此次透過領導力企管的社會責任管理系統建置下,加強公司風險管控與友善工作環境之能力,大大提升公司的競爭力、並提高公司員工向心力與工作環境安全性與提升客戶的信賴感,成為國際市場主要的供應商。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