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車用標準 士林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1503) 完成 VDA 6.3 教育訓練課程

士林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1503) 完成 VDA 6.3 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Mar 30,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士林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1503)已順利完成 VDA 6.3 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

士林電機成立於 1955 年,專注於研發及製造電力相關產品,至今已擁有逾 60 年的深厚根基與卓越技術,並透過與國際大廠的策略聯盟,完備核心競爭力,擁有競逐國際市場的堅強實力。在這一甲子的時間,士林電機不斷提升產品水準質量和服務品質,並且提供得以廣泛應用於鋼鐵、冶金、化工、電子、公共工程、汽機車元件等諸多行業及領域的完整產品線。

士林電機長期培育優質研發人才,並致力於車用電裝品、低壓開關、重電高壓、自動化工控等策略產品發展,且不斷累積創新技術及能量,全力自主開展「高效率、節能、智能、安全、低污染等」高附加價值優勢之新世代產品。為使公司的優質產品得以進入國際車用供應鏈,士林電機委託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進行 VDA 6.3 教育訓練課程,此次為繼 TISAX 教育訓練與輔導案後第二次合作,感謝士林電機對於領導力顧問的信任,並展現公司對於持續提升管理品質與積極培訓人才的用心。

士林電機認為,企業競爭力的關鍵在於「人力素質的競爭」,企業人力組織的活化與強化是企業經常保持旺盛的基礎,故向來著重於人員培訓與員工權益的士林電機,特別將此次的教育訓練課程分為提供給新進人員的「基礎班」進行基本概念建立,以及有操作經驗同仁的「進階班」進行實務演練,分別讓不同程度的同仁有更合適的課程內容學習。

做為台灣的優質龍頭電機企業,士林電機除不斷檢視組織合理性、聚焦海外佈局,並朝組織機能活化、年輕化、人才適才適所的方向邁進,透過有效分工與協同運作,讓組織與公司的人才能共進共好,實現公司「創新求變、發軔未來」的精神。

▼ 士林電機委託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進行 VDA 6.3 教育訓練課程

▼ 士林電機 VDA 6.3 教育訓練課程分為提供給新進人員的「基礎班」及有經驗同仁的「進階班」。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