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3105) 完成 AIAG-VDA FMEA 訓練課程

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3105) 完成 AIAG-VDA FMEA 訓練課程

發佈於 Mar 30,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3105)已順利完成 AIAG-VDA FMEA 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

穩懋半導體成立於 1999 年,位於林口華亞科技園區,是全球首座以六英吋晶圓生產砷化鎵微波積體電路(GaAs MMIC)的專業晶圓代工服務公司。穩懋擁有完整的技術團隊及最先進的砷化鎵微波電晶體及積體電路製造技術及生產設備,客戶群除了全球射頻積體電路設計公司(RFIC Design Houses)外,並致力吸引與全球整合元件製造(IDM)大廠合作。

穩懋營收自 2015 年起連續 7 年創新高,上市櫃公司治理評鑑亦是連續六年前 5% 的標竿企業,領導力企管有幸能為穩懋提供本次的 AIAG-VDA FMEA 教育訓練課程,課程採分組方式進行,帶入公司實際產品進行案例演練,透過結構、功能、失效、風險等分析的案例說明及討論,逐步剖析新版七步法,讓學員能確切了解到新版 FMEA 所要求的內容架構。

穩懋秉持著「追求品質,講求過程,以達到客戶滿意」的品質政策,目前已取得 IATF 16949 汽車業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AS 9100 航空品質管理系統 、ANSI/ESD S20.20 靜電放電防制等國際標準認證,致力以精益求精的精神,透過「計畫 - 執行 - 檢驗 - 行動」PDCA 循環式的務實品管程序持續改善、進步,以提供客戶高品質的複合半導體元件和積體電路的代工服務。

▼ 穩懋半導體委託領導力企管執行 AIAG-VDA FMEA 教育訓練課程。

▼ 穩懋半導體 AIAG-VDA FMEA 訓練課程採分組方式進行,帶入公司實際產品進行案例演練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