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HTC宏達國際電子(2498) 完成 RBA 7.0實務訓練課程

HTC宏達國際電子(2498) 完成 RBA 7.0實務訓練課程

發佈於 Feb 1,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HTC(2498)已順利完成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 RBA  7.0 版 VAP 實務解析教育訓練課程(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 RBA Version 7.0, Training Course)。

HTC成立於1997年,致力於將智慧融入生活之中,為全球智慧行動裝置與科技的創新先驅。HTC創造的VIVE Reality,結合VR、AR、AI、5G、Blockchain尖端科技,除了持續打造再進化的硬體及軟體,創造出具有絕佳體驗與革命性效能的產品外,也推出對企業、文化、藝術、教育、醫療及娛樂具有深刻意義的內容,呈現令世界耳目一新的成果。

 

RBA舊稱為 EICC,為2004年由美國電子業龍頭 IBM、Dell與 HP等全球電子業跨國集團,為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CSR),自發性制定的行為準則。因此,RBA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 7.0 版也可以被視為全球電子產品供應鏈的人權、環境與道德的行為規範,其高度呼應《聯合國企業與人權指導原則》、國際勞工組織的《工作基本原則與權利宣言》 與 《世界人權宣言》 等指標型國際人權標準。期望未來能以「確保員工工作環境安全」、「工作者受到尊重並富有尊嚴」、「商業營運合乎誠信與道德標準」、「環境保護」等議題為主要任務,積極開展企業的社會責任行動。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