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2448) 完成 ISO 37001:2016 教育訓練課程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2448) 完成 ISO 37001:2016 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Feb 21,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2448)已順利完成 ISO 37001 反賄賂管理系統要求(ISO 37001 Anti-bribery management systems Requirements)教育訓練課程。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85年成立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專業生產超高亮度發光二極體 ( LED ) 磊晶片及晶粒,以自有的有機金屬氣相磊晶 ( MOVPE ) 技術,全力發展超高亮度發光二極體系列產品。晶元光電的技術團隊來自於工研院光電所及國內外光電專家,充分展現了產品設計及量產技術能力的最佳組合,且晶元生產的發光二極體磊晶片及晶粒,具備體積小、耗電量少、壽命長的特點,應用範圍廣泛,適用於消費性電子產品的指示燈、傳真機及掃描器光源、液晶顯示器背光源、室內或室外資訊顯示看板、汽車用燈具、交通號誌顯示燈以及照明燈等。

 

ISO 37001 反賄賂管理系統可幫助組織實施增強控制力,並對商業夥伴進行評估,實施財務和商業有效管理,再進行報告和審查程序。透過這種方式,有助於降低賄賂風險的發生,並可以向公司內部的管理階層、員工、股東和客戶、商業夥伴,展示企業所採用國際公認的良好做法及執行反賄賂控制的決心。相信這次透過領導力企管的ISO 37001 反賄賂管理系統訓練課程,能為組織建構基礎反賄賂的概念與意識,並提升晶元光電賄賂風險評估的基本能力。

 

(圖片來源:晶元光電官網)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