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張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榮獲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張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榮獲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發佈於 Feb 14,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張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2015證書且通過續評。

 

張量科技以球型馬達技術為基礎,研發出不同於市場上的姿態控制系統,解決市場上微型衛星姿態控制系統在體積、重量與耗電方面的極限,提供客戶更輕更小更可靠的姿態控制系統。日前,張量科技積極研發的「球型馬達技術」已應用於微型衛星,並隨SpaceX火箭升空!

 

張量科技期望將此球型馬達應用於太空產業,並以普及率最大化為目標,積極尋求產業巨頭出場的機會,以持續擴大影響力。期望此技術能成為主流,並大幅降低客戶上太空做應用的時間與成本,進而使太空產業成為地表上最賺錢的行業。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