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派麗有限公司 取得 ISO 9001 : 2015 正式證書

派麗有限公司 取得 ISO 9001 : 2015 正式證書

發佈於 Feb 7,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派麗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順利取得ISO 9001:2015證書。

 

派麗有限公司是一間屢獲殊榮的策略設計與創新顧問公司,為全球知名品牌及新創公司廣受歡迎的產品開發合作夥伴,在阿姆斯特丹、柏林及台北皆設有辦公室,派麗有限公司所提供的整合設計服務涵蓋了整個產品開發流程,從調研與設計策略到概念發想、工業設計、使用者經驗設計、機構設計、供應鏈管理、模具及量產皆可提供服務。派麗有限公司迎合全球國際品牌的需求,擁有由 30 名設計師、工程師和製造專家組成的全球團隊,經常因其卓越的設計而受到獨立國際評審團的認可,包括 Good Design、IDEA、iF 和紅點獎。

 

(圖片來源:派麗有限公司官網)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