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育林有限公司 完成 Ecovadis輔導訓練諮詢

育林有限公司 完成 Ecovadis輔導訓練諮詢

發佈於 Feb 7,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育林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EcoVadis輔導諮詢教育訓練(Training)。

 

本次育林有限公司委託領導力企管進行 EcoVadis輔導訓練諮詢,可看出企業在環境、社會、治理等ESG面向上有所努力。EcoVadis 線上評核是以 ISO 26000 企業社會責任標準為基礎,再納入 GRI全球報告倡議機構的精神,是一個可將企業執行社會責任、永續管理量化的評鑑平台。評鑑內容則包含環境保護、勞工人權、商業道德、可持續採購等企業社會責任面向相關績效。

 

目前,越來越多的企業積極關切供應商的環境和企業社會責任表現,因此 EcoVadis認證已被全世界多個知名跨國公司所認可,要進入這些跨國企業供應鏈,要先確認組織針對 EcoVadis 所關注之事項有所積極作為,並透過 EcoVadis評核結果向利害關係人展現組織的企業社會責任成果以及供應鏈永續承諾。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