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資訊安全 采森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27001:2013 正式證書

采森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27001:2013 正式證書

發佈於 Jan 17,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采森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O 27001:2013 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27001:2013 證書。

 

采森國際科技從軟體整合面出發,致力於IT領域結合安全監控的技術創新,從OPC的不停研發,到IOT觀念的導入,從垂直的監控、警報、應變連動到橫向的門禁、監視設備、火警、廣播、BA、網路等擴充與整合,一直在不斷地引進技術與創新研發。

 

采森國際精確的掌握住每個時代的脈動,致力於研究物聯網方案的應用,期待下個階段的監控產品跳脫實體線路的限制和既有成熟技術的框架,直接從雲端蒐集各種資料、進而分析與運用。目前除了站穩桃園高雄兩機場、桃園捷運、台積電等既有客戶外,正積極擴展業務到其他公共工程、民間大型企業與國外業務,將放眼亞洲市場,朝向年營業額一億邁進。

 

領導力企管於輔導期間,配合公司提升輔導效率,研擬出最適合采森資訊的資安控管流程,相信企業在導入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後,更能積累出顧客滿意及安心的好口碑,與顧客建立長期且穩健的合作夥伴關係。

采森國際榮獲 AFNOR 核發的 ISO 27001 證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