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環境保護 志沛企業有限公司 取得 ISO 14001:2015 正式證書

志沛企業有限公司 取得 ISO 14001:2015 正式證書

發佈於 Dec 22,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志沛企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14001:2015 環境管理系統(ISO 14001: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SO 14001 環境管理系統正式證書。

志沛企業 有限公司在台灣工業螢幕領域發展薄膜按鍵開關、透明觸控面板至今已有 40 多年的生產製造經驗,而這兩者的專業技能經驗能提供產品設計與解決能力的優勢。志沛以多年設計與製造經驗,依客戶需求量身設計應用於工業、醫療、儀器、家電、電腦及運輸等相關產品的透明觸控面板,提供每位客戶最新最優良的觸控式面板產品。

志沛企業提供客戶優質的產品以及完善的服務,介面輕薄短小穩定可靠的功能。相信這次在領導力企管的協助下,志沛企業能讓 ISO 14001 準確落實在相關領域的產品上,使員工除了理解 ISO 14001 的執行目的外,更可以融合在工作中的每個角落,成為台灣工業螢幕領域代工的領導廠商,並永續經營滿足客戶的商業需求,共創雙贏。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