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資訊安全 知之有限公司 取得 ISO 27001:2013 正式證書

知之有限公司 取得 ISO 27001:2013 正式證書

發佈於 Dec 22,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知之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O 27001:2013 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27001:2013 證書。

知之公司是一間於 2015 年成立於香港的跨國線上教育科技公司,主要產品為 Snapask app,學生上課或自學時遇到任何問題,可以隨手用手機拍下問題,上傳 Snapask 家教平台,此時Snapask 系統會幫學生媒合該科別的家教來回答問題,是一個以簡便操作為主軸,能夠連結學生以及家教導師的平台。至今,Snapask app已擴張到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日本與韓國,協助學生培養自主學習的習慣,讓知識的傳播更容易接收與傳達、學生的學習更有效率,並且切合個人的需求。

領導力企管於輔導期間,配合公司提升輔導效率,研擬出最適合知之資訊的資安控管流程,相信企業在導入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後,更能積累出顧客滿意及安心的好口碑,與顧客建立長期且穩健的合作夥伴關係。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