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訊凱國際 Cooler Master 選擇領導力企管導入 RBA 獲得滿分 200 分

訊凱國際 Cooler Master 選擇領導力企管導入 RBA 獲得滿分 200 分

發佈於 Dec 22, 2021
Share

RBA 7.0 小檔案

RBA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 7.0 版(Code of Conduct - 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RBA Version 7.0),RBA 更名前稱之為 EICC,為 2004 年由美國電子業龍頭 IBM、Dell與 HP 等全球電子業跨國集團,為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CSR),自發性的制定行為準則。

RBA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 7.0 版也可以被視為全球電子產品供應鏈的人權、環境與道德的行為規範,高度呼應《聯合國企業與人權指導原則》、國際勞工組織的《工作基本原則與權利宣言》 與 《世界人權宣言》 等指標型國際人權標準。RBA 主要任務即是確保員工工作環境的安全、工人受到尊重並富有尊嚴、商業營運合乎誠信與道德標準,以及對於環境的保護。

恭喜 Cooler Master 訊凱國際通過 RBA 7.0 VAP 獲得滿分 200 分的好成績!

在領導力企管的專業輔導下 Cooler Master 訊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 RBA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 7.0 版(舊稱 EICC)二者稽核。 在正式稽核前,訊凱國際早已累積了多年的企業社會責任成果與實力,並針對 RBA 所要求的五大面向(勞工權益、健康與安全、環境、商業道德、管理系統)投注大量心力與努力。從管理制度的建立到執行,將訊凱國際的永續經營績效完成呈現給所有關切組織的利害關係人。

訊凱國際完整落實 RBA 7.0
訊凱國際此次導入 RBA 7.0,不僅只是為了符合供應商的要求,更重要的是期望基於組織本身優良的企業社會責任體質,能持續針對 RBA 所關注的勞工(Labor)、健康與安全(Health & Safety)、環境(Environmental)、商業道德(Ethics)、管理系統(Management System)等相關課題精益求精、加強制度的完整性與落實度。

 

▲ Cooler Master 訊凱國際的「社會責任政策」/圖片來源:訊凱國際官網

訊凱國際的全員齊心投入
在領導力企管提供的 RBA 教育訓練課程中 Cooler Master 訊凱國際相關權責的重點部門(人資、採購、業務、環安、工安、管理部、現場主管)皆派員參加,並且全程積極參與,顯見訊凱國際全體主管同仁對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決心。即便 RBA 稽核的準備期不長,但因由上到下全員投入,由於全體同仁上下一心,訊凱國際於 VAP 取得滿分 200 分之殊榮,獲得最高榮耀白金獎牌!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