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美禾動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SEDEX SMETA 驗廠輔導

美禾動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SEDEX SMETA 驗廠輔導

發佈於 Dec 10,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美禾動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SEDEX SMETA 4-Pillar 驗廠稽核輔導。

美禾動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全球滑雪専業産品的制造商,服務客戶遍及歐、美、亞洲,主要商品和服務項目為滑雪板制造、設計、開發。此次委託領導力企管協助企業社會責任管理的導入,提升現場工作安全意識,保障員工基本人權。企業社會責任管制重點為:自由選擇的雇傭關係、安全衛生的工作條件、環境保護、工作時間不得過長等。

美禾動力透過領導力企管的協助,相信必定能加強公司風險管控與友善工作環境之能力,使公司的競爭力大幅提升、提高公司員工向心力與工作環境安全性、提升客戶的信賴感,成為台灣首屈一指的滑雪板代工領導廠商。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