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聯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量測儀器校正訓練課程

聯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量測儀器校正訓練課程

發佈於 Dec 10,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聯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量測儀器校正訓練課程」。領導力企管用生動淺顯的案例介紹量測儀器管理的原理與方法,以深入淺出的介紹 ISO 9001:2015 第 7.1.5 節之相關要求,並以豐富的儀校管理與稽核案例,讓學員一窺量測設備管理系統之重點。

聯測科技創立於1995年,率先完成高階封裝技術與完整測試服務之整合(Full Turnkey Service),為國內少數具備全方位跨國接單能力之半導體封測公司。
目前積極發展混合訊號、射頻訊號及邏輯產品之晶圓測試與後段測試服務,並專注於記憶體 IC(DRAM、Flash)晶圓測試及後段封裝測試服務,更同時邁向 DDR4 測試的新世代,打造高品質的全球半導體封裝測試事業。

為了強化公司員工的教育訓練,本次特地請領導力協助輔導量測儀器校正訓練,
並順利完成訓練課程。良好的產品品質必須依賴量儀,正確的量儀操作與校正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相信在領導力企管的輔導下,聯測科技在運作上能更有效又可靠。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