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廣鑫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榮獲 ISO 9001:2015 證書

廣鑫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榮獲 ISO 9001:2015 證書

發佈於 Apr 6,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廣鑫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系統 (ISO 9001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2015證書。

廣鑫複合材料為改性塑膠、耐熱/高剛性、阻燃級、高耐衝擊及玻纖強化等複合材料專業生產製造工廠。擁有專業的雙螺桿押出機、低溫水中造粒等特殊完整的生產設備。完善的品管檢驗設備,並定期與塑膠中心配合進行實驗數據能力比對,讓品質更穩定。

廣鑫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本次為初次導入 ISO 9001,總經理及各部門承辦人員在協助系統建置過程中全力配合,因此在預定時間內完成規劃進度、順利通過 ISO 9001 驗證。

廣鑫本次委託領導力企管協助公司首次導入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雖然內部原先已有部分管理制度,但透過更完善的管理系統的建置將公司內部的管理規範做整合。以利公司內部流程串聯、品質維持強化,以及提升公司政策的準確度。在輔導過程中,總經理與各部門承辦人員於輔導過程中積極學習,同時對流程執行給予反饋,人員也藉由這樣更加成長以及了解本身之作業流程。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