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乾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452) 完成 AIAG-VDA FMEA訓練課程

乾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452) 完成 AIAG-VDA FMEA訓練課程

發佈於 Aug 24,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乾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452) 已順利完成 AIAG-VDA FMEA(失效模式與效應分析)D+PFMEA 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

乾坤科技創立於1991年,由台達電子與日本 SUSUMU 合資成立,依循台達電子「環保、節能、愛地球」的經營使命,以「Making Things Smaller and Smarter」為願景,專注於被動元件領域不斷研發創新,持續向微型化及模組化產品邁進,提供客戶更具競爭力的產品。

乾坤目前各項產品均有相當成果,白金溫度感測器約佔歐美家電市場60%,高密度、高精度被動元件則是國內獨佔鰲頭之公司。另一方面,目前在國內外通過及申請中約有72種專利。品質系統方面除廣為所知 ISO 9001 外,乾坤亦通過了更嚴格的 QS9000 及 ISO 14000系統,此次則是為加強產品的生產與製程選擇 AIAG-VDA FMEA 訓練課程。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