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台灣碳材有限公司 恭喜榮獲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台灣碳材有限公司 恭喜榮獲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發佈於 Aug 19,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台灣碳材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新版證書。

台灣碳材有限公司(Taiwan Carbon Materials Corp., TCMC)為先進熱管理材料的全方案提供商,以生產製備碳材料、應用研發、以及將產品應用產業化為主業務的的高新科技企業。擁有雄厚的技術研發團隊。

台灣碳材有限公司本次為初次導入 ISO 9001,廠長及承辦人員在協助系統建置過程中全力配合,因此在預定時間內完成規劃進度、順利通過 ISO 9001 驗證。領導力協助台灣碳材建置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不僅能降低組織風險,產出更優質的產品與專業服務,更是成為客戶長期合作的關鍵第一步。這亦是相關業者需共同努力的目標,更是台灣碳材往後不可免的責任及持續努力的方向,提供客戶更穩定、優質及創新的產品,累積企業的商譽、成為客戶長期的合作的夥伴。

台灣碳材取得 ISO 9001:2015 證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