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久立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榮獲 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

久立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榮獲 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

發佈於 Jul 1,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久立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順利完成 FSC™ 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Certification)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順利通過 SGS第三方驗證、取得 FSC™認證。

FSC™認證制度主要目的在確保最終產品使用之木材、木材料並非來自濫墾濫伐的森林,而是來自 FSC™認證的負責任森林,以確保森林是永續而受到總量管制的、確保這木材來源不是從大自然無止盡地擷取而來。


久立美興業成立迄今已超過 20年,專業於真空蒸著製品與精密塗佈技術。主項產品真空蒸鍍鋁膜及真空蒸鍍鋁紙應用於特殊包裝材料及印刷材料及金銀司線製品等。廣泛運用於食品包裝/商品包裝,一般商品標籤紙/啤酒標籤紙,印刷材料,自黏商標, 金銀絲線相關產品..等。

久立美興業不斷嘗試各種材質及新式包裝技術,加上獨具巧思的設計風格,為產品提供創新的呈現方式,同時提高客戶產品價值與消費者購買意願。本次久立美興業委請領導力企管協助取得 FSC™認證,可見其對於產品的原物料來源積極管控,實現生態保護、永續經營的環境保護社會責任,亦是對地球永續有實質影響力的綠色企業。

FSC更多相關資訊查詢FSC合格廠商 (FSC官網)FSC簡介FSC簡介影片FSC申請說明影片(可點擊翻譯字幕)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