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神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558) 順利通過 RBA稽核

神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558) 順利通過 RBA稽核

發佈於 Jul 1,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的專業輔導下,神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RBA 7.0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舊稱EICC) VAP稽核。 在正式 VAP稽核前,神準科技在企業社會責任已投入大量心力與努力,在勞工(labor)、健康與安全(Health & Safety)、環境(Environmental)、倫理規範(Ethics)、管理系統(Management System)五大面向陸續建立、執行管理制度。


神準科技的「社會責任政策」/圖片來源:神準科技官網


神準集團創立於2006年,為全球合作夥伴提供可靠安全的網路通訊及網路安全設備研發與製造。涵蓋無線網路通訊、高速乙太網路、網路安全設備、資料中心交換器、電源供應設備、長距離無線電話系統….等產品,同時堅持100%台灣製造,確保高穩定度的製造品質。

神準堅持品質管理與環境永續的目標,產品皆通過多國安規規範,工廠亦取得多項國際標準認證:包括 ISO 9001、ISO14001、ISO 45001及 TWAEO安全認證優質企業等。以完備的品保體系,達成高品質、高效率的生產目標,提升客戶全面滿意度。

在追求獲利與業績成長的同時,以具體作為確實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持續推動2017~2020年「神準綠無限計畫」,將綠色思維導入營運策略中,從設計到製造全程導入環保意識,積極推動綠色產品管理系統 (GPMS)、製程精益生產 (Lean Production)、結合供應商捐助弱勢及公益團體,並榮獲環保署頒發「2017, 2018, 2019年度民間企業與團體綠色採購績優單位」。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永續美好的生活盡一份心力。

本次神準科技會執行 RBA 7.0的輔導,不僅是為了符合供應商的要求,更希望在自身企業社會責任體質不差的條件下,針對 RBA所要求的五大面向,勞工權益、健康與安全、環境、商業道德、管理制度,繼續精益求精。

課堂中,推行 RBA過程中應賦予相對權責的重點部門(人資、採購、業務、環安、工安、管理部、現場主管)皆派員參加,並全程參與,足以展現神準科技全體主管同仁對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決心。

雖然,這次 RBA 稽核的準備期不長,但神準科技全體主管同仁都全心投入,在滿足客戶需求之餘,神準科技也認為藉由這次 RBA 的推行,更加強公司在勞動條件、勞工安全、環境保護、商業道德、系統化管理的制度完整性與落實度。由於全體同仁上下一心,神準科技在正式稽核中取得漂亮成績!
 

更多神準科技社會責任資訊:神準科技2020社會責任報告書
更多領導力企管 RBA資源:官網基礎介紹影片名詞解釋影片常見問題Q&A直播台中市政府人權論壇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