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華騰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 RBA 7.0稽核

華騰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 RBA 7.0稽核

發佈於 Jun 25, 2021
Share

華騰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 RBA 7.0稽核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華騰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經過文件盤點、現場訪視、教育訓練、系統建置、模擬稽核、外部稽核驗證(VAP)6大實施流程,完成 RBA 7.0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舊稱EICC)系統建置,順利通過 RBA 7.0 的 VAP稽核。

華騰國際科技 (ATP Electronics)超過30 年專業製造經驗,提供高性能、高品質和高耐久性快閃記憶體(NAND)和DRAM模組產品。符合嚴峻環境狀態規範的嵌入式、工業、車載環境應用產品。身為儲存與記憶體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廠商,華騰國際科技專注於研發極端溫度與高耐久性的記憶體產品。秉持著提供更高的附加價值、區別性與最佳成本效益的產品予全球客戶。

身為責任商業聯盟 (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 RBA) 認證成員的記憶體製造商,華騰國際科技在乎生產流程的每個細節,確保產品完善品質與產品壽命。站在全球科技產品供應鏈的一環,華騰與全球不同產業的領導者齊力邁進,秉持著高效能、高品質與專業服務精神,期盼達成環境與商業結構永續經營的雙贏策略。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