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台中市霧峰區公所委託領導力企管舉辦「服務品質講座」

台中市霧峰區公所委託領導力企管舉辦「服務品質講座」

發佈於 Jun 9, 2021
Share

台中市霧峰區公所委託領導力企管舉辦「翻轉服務—從人開始!」服務轉型講座,透過工作坊之互動拋磚引玉,以期提升公所人員服務力、創新力,提供人民更完善便利的服務。

翻轉服務講座當天有 40多位區公所職員參與,年齡層分布老中青三代都有,起初大家有些陌生,之後透過互動式的問答讓場面熱起來慢慢漸入佳境,對於各種提升服務品質的提案也越來越多。

公務員與民間企業的工作態度與成長模式顯然不同,因此除了服務創新相關專業新知的推介紹之外,企業實務服務創新案例的解析與說明,吸引了與會同仁的注意。透過工作坊式的講座,讓不少區公所同仁收到激勵,撒下了許多服務翻轉的種子。未來您到訪區公所,也感受看看是否也有滿滿親切的服務力呢!

霧峰小介紹:
霧峰有個很美的舊稱銘為「阿罩霧」,民國九年而易今名「霧峰」。霧峰早期原為土著族(Ataabu)社及泰雅族賽考列克亞族群之社域。雍正初葉始有漢人沿大肚溪附近入墾烏溪一荒埔,嗣至溪東開發柳樹湳,登台諸地;其東仍屬番境,初由民間自設隘寮,配置隘丁,築溝牛以禦番害,故柳樹湳舊有隘口而登台之地名似與設隘有關。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個人, 窗戶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地板, 房間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室內, 窗戶, 個人, 天花板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文字, 個人, 室內, 地板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文字, 個人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