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實驗室及技術認證 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 ANSI/ESD S20.20靜電放電防制認證

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 ANSI/ESD S20.20靜電放電防制認證

發佈於 Apr 9,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專業輔導下,恭喜 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 ANSI / ESD S20.20 靜電放電防制認證。台灣佳能通過此認證,代表已具有 ANSI / ESD S20.20 靜電放電防制認證的 ESD制度,可依據 ANIS / ESD S20.20 標準來建立管理程序,以符合國際上的靜電防護標準。

台灣佳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Canon Marketing Taiwan Co., Ltd),隸屬全球知名品牌 Canon 企業集團,成立於2001年4月,是 Canon在台灣的分公司。

Canon為世界光學及數位影像技術的領導品牌,總部位於日本東京,在世界各地擁有子公司約200家,全球員工人數超過10萬人。Canon旗下產品涵蓋數位影像輸入及輸出產品,多元化的產品種類滿足從個人、SOHO族、中小型辦公室至大型企業等不同使用者的多元需求。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