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凱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取得 ISO 9001:2015正式證書

凱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取得 ISO 9001:2015正式證書

發佈於 Mar 18,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凱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新版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2015正式證書。

凱元電子專 OEM/ODM代工, 包括機械結構和電子的設計,產品開發. 製造方面擁有強大的能力,可為快速發展的電子行業提供服務。在工程和製造方面擁有廣泛的專業知識,透過整合設計、生產前分析、成型、製造、車間和裝配生產,提供一站式解決全能方案。

凱元電子有限公司 本次為初次導入 ISO 9001,承辦人員在協助系統建置過程中全力配合,因此在預定時間內完成規劃進度、順利通過 ISO 9001 驗證。凱元電子透過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的輔導,將既有的管理流程整合,透過制度的重新建置串聯起公司內部流程,此舉不但有利於高階主管了解產業現況及推動政策,更可以穩定、提升品質及策略方向的準確性。

領導力協助凱元電子建置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不僅能降低組織風險,產出更優質的產品與專業服務,更是成為客戶長期合作的關鍵第一步。這亦是相關業者需共同努力的目標,更是凱元電子往後不可免的責任及持續努力的方向,提供客戶更穩定、優質及創新的產品,累積企業的商譽、成為客戶長期的合作的夥伴。

凱元電子取得 ISO 9001:2015 證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