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日春國際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 :2015 新版輔導課程

日春國際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 :2015 新版輔導課程

發佈於 Feb 18,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日春國際有限公司 (博谷動源科技有限公司) 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2015 新版品質管理系統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輔導課程。

日春國際有限公司 (博谷動源科技有限公司) 位於高雄市前鎮區,主要產品從最細微之緊扣件、零件成形加工,到總成品件的研發測試組裝。團隊提供現場車間至客戶端專業的技術與服務品質,日春的策略是加速開發高技術層次的產品,在世界各地開拓業務,為客戶提供更迅速和完善的服務。

日春國際有限公司創立於1974 年,主要從事出口貿易商;汽車零配件, 鎖類,精密鑄造,塑膠產品,工業五金配件等,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日春國際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品質至上」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