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安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 :2015教育訓練課程

安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 :2015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Feb 18,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安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教育訓練課程 (Training)。

安提國際 (Aetina Corporation) 為全球工控儲存領導廠商「宜鼎國際」(5289) 之子公司,自2012年創立至今, 專注於通用圖形處理器 (GPGPU) 和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解決方案之開發、製造、銷售與服務。致力提供工業領域之全系列高效能 GPU加速運算產品和智慧、創新且可靠的影像處理解決方案,安提國際產品專注並應用於工控、國防與航太、醫療成像、智能監控、機器學習、工廠自動化、遊戲機台與各式智慧城市應用領域,協助客戶創造更多價值。

安提國際的研發團隊在 GPU、顯示卡應用與嵌入式系統方面擁有十多年專業知識與經驗基礎,使安提國際在開發設計上更能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板卡與嵌入式產品。整合先進的技術並堅持追求良好的品質與可靠性,且在每個設計、開發、測試與製造階段中,遵循嚴格的品質控制準則和品質管理系統。
 



安提國際的 SMT / DIP生產線和製造設備,位於台灣宜蘭的宜鼎國際 (Innodisk) 研發製造中心內。廠區內除有最尖端的生產設備和超過 12,000平方米的工廠空間外,宜鼎國際先進的生產基地提供完整的靜電防護生產環境,與工業生產流程控制系統。

舉凡從進料檢驗與管制、錫膏印刷、零件著裝、氮氣迴焊爐、AOI檢測到靈活彈性的選擇性波峰焊系統,為確保產品品質與高度可靠性,皆採用最新科技製造設備和精確有效的檢驗工具,如錫膏厚度檢驗 (SPI)、360度X-Ray檢測、高速多層次 AOI自動光學檢測等,為製造品質嚴格把關。

資訊

OK

警告

OK